人大经济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新帖

329

积分

好友

主题
发表于 2017-5-17 21:30:20 | 查看: 231| 回复: 10
本帖最后由 he_zr2 于 2017-5-17 21:32 编辑

马克思劳动价值论和剩余价值论可以曲终谢幕了
——写在《资本论》第一卷出版150周年之际

        很多人,尤其是马克思理论辩护士,看到这个标题一定会很惊讶,而且还会条件反射的不时发出轻蔑的表情,这一百五十年间,不知有多少大大小小,有名无名类似的人物做过这种尝试,均未能撼动马克思的这一理论基础,岂能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物来做如此的宣布,纯属蚍蜉撼树,简直不可思议。
        对马辩士的这种反应和认识,本人也是意料之中,并不感到奇怪。当然,本人既然敢于做这样的宣布,并非出于一种感情用事,靠哗众取宠,捏造事实,炮制概念的手法,而是本着实事求是,重在证据,以理服人的精神,用事实说话。
        终结劳动价值论的第一证据:价值的实体仍是使用价值。对于这个问题,马辩士在批评以往的经济学家没看到价值和使用价值的区别,并以马克思的这一区别来对外炫耀,可实际上马克思看到的也只是价值背后的劳动,而并没有看到劳动的背后却是生活资料代表的使用价值,或者虽然看到了,但认识不到。具体详见本人《劳动的实质是使用价值,价值的实体就当属使用价值》①和《马克思劳动价值论是在胡批乱证商品的价值和价值量》②两文。
        终结劳动价值论的第二证据:马克思无法用科学原理解释劳动力或劳动能与劳动对象之间是如何带来增量的关系,只知现象,不知现象背后的原理。具体详见本人《科学原理证明劳动力价值和劳动价值不具相同量纲的比较量》③和《马克思揭示的是什么秘密,其隐瞒的又是什么秘密》④两文。
终结劳动价值论的第三证据:马克思混淆物理性,生理学,社会学在经济学上的意义。从物理学角度看,劳动力与机械力没什么不同,都是人在利用工具或对象支出一种力。从生理学角度讲,工人与劳动力不分离,但站在经济学角度,两者却是可分离的,否则劳动力何以能够成为商品出售?此外,经济学只言计量,不言什么“创造”,什么“可变”的东西。具体详见本人《马克思“价值转移论”是在混淆生理学和经济学的视角和意义》⑤一文。
        终结劳动价值论的第四证据:时间量并不能反映真实的劳动量。我们知道测量距离的公式是,“距离=速度×时间”,如果把速度去掉,变成“距离=时间”,那必然成了不伦不类的荒谬东西。同理,如果我们用时间对劳动进行测量,也必须是“劳动量=劳动力支出密度×时间”,倘若把“劳动力支出密度”去掉,这个时间量还能真实的反映劳动量吗?具体详见本人《劳动价值论的时间能准确反映劳动量吗?》⑥一文。
终结剩余价值论第一证据:马克思首先提供不真实的史证,用虚构,夸大的手法对历史事件进行肆意裁剪,抹黑资本家和资本积累。具体详见《“圈地运动”含有多少真实的“悲情”?》⑦一文介绍。
        终结剩余价值论第二证据:马克思混淆权力和权利的区别,对公民社会炮制所谓的“统治阶级”,人为制造资本家和工人政治的不平等和权利的不平等,为其推导“剥削”理论做前期铺垫。具体详见本人《马克思“阶级统治论”批判》⑧一文。
        终结剩余价值论第三证据:资本家跟工人同为政治地位权利地位皆平等的劳动者,双方合作共创,协议分配,各得其所。资本家可以身兼经理人和投资人,也可以是单纯的投资人。资本家在生产活动中付出了以智力智慧代表的脑力劳动,资本家的分配所得无不是其劳动应得。为此,所谓谁对谁的“无偿占有”没有任何“不劳而获”的事实依据。具体详见本人《按资分配的背后仍然是按劳分配》⑨和《资本家的劳动所得为什么不能以其工资科目的数额来衡量》⑩两文。
        终结剩余价值论的第四证据:马克思未能认清工人跟工资的关系和工人跟产品的关系有什么区别,并以此错误的援用等价原则进行推理,推导出所谓“资本与劳动不等价交换”的错误结论。实际上,马克思承认并假定工人支出的劳动力与资本家的支付的工资是等量关系,因等量而等价,而工人与产品的关系则不是交换关系,而是资本家在委托工人从事劳动加工,因而是委托办理的“委办关系”,并不适用交换的等价原则来衡量。具体详见本人《马克思剩余价值论是乱用等价原则推导出来的荒谬产物》⑾和《地主跟佃农是租赁关系,资本家跟工人则是交换加委办关系》⑿两文。
        终结剩余价值论第五证据:马克思关于资本家的所谓“无偿占有”的逻辑,实际上跟市场上一个鸡贩子的逻辑毫无二致。具体详见本人《马克思“千年思想”的剩余价值论不过是卖鸡者奇思异想的“下蛋母鸡论”》⒀一文。
        马辩士但有不服气者,请在这里公开论战,或到本人相关的主题文章去反驳。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真理越辩越明。
下面是上述主题文章的链接地址:
①《劳动的实质是使用价值,价值的实体就当属使用价值》
②《马克思劳动价值论是在胡批乱证商品的价值和价值量》
③《科学原理证明劳动力价值和劳动价值不具相同量纲的比较量》
④《马克思揭示的是什么秘密,其隐瞒的又是什么秘密》
⑤《马克思“价值转移论”是在混淆生理学和经济学的视角和意义》
⑥《劳动价值论的时间能准确反映劳动量吗?》
⑦《“圈地运动”含有多少真实的“悲情”?》
⑧《马克思“阶级统治论”批判》
⑨《按资分配的背后仍然是按劳分配》
⑩《资本家的劳动所得为什么不能以其工资科目的数额来衡量》
⑾《马克思剩余价值论是乱用等价原则推导出来的荒谬产物》
⑿《地主跟佃农是租赁关系,资本家跟工人则是交换加委办关系》
⒀《马克思“千年思想”的剩余价值论不过是卖鸡者奇思异想的“下蛋母鸡论”》
发表于 2017-5-17 21:40:49
一个叫“1993110”的人曾经被“经管之家”开除版主队伍,此人如今怀恨在心,凡是本人发表文章的地方他都以灌水的方式在肆意捣乱。本人对此也曾向这里的版主反映过,但不见任何制止效果。为此,若本文再遇此人捣乱,希望发表意见和反驳的网友,请到如下地址来发言:

http://bbs.pinggu.org/thread-5611035-1-1.html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理由
1111 + 50 很给力!

总评分: 威望 + 50   查看全部评分

1993109 发表于 2017-5-18 22:23
小幺鸡,你在那里也反马,你反过。大你俩的狗胆,竟然你敢支持盒子人,看我不扁你,扁成凉皮。
发表于 2017-5-18 12:53:31
本帖最后由 1993109 于 2017-5-18 12:55 编辑
he_zr2 发表于 2017-5-17 21:40
一个叫“1993110”的人曾经被“经管之家”开除版主队伍,此人如今怀恨在心,凡是本人发表文章的地方他都以 ...


蠢货,

我不是被开除的,是我不想干了。
因为,我这人做事情认真,负责,同时,原则性强,坚决对付你们这些个反马的烂货。
我每一个帖子都会阅读。对每一个反马的人,反马的主贴、跟帖,都会审视,反击。
所以,就会很累,很费时间精力。
我想轻松一些,玩耍一些,同时,思考一些,写写帖子,就不干了。


有管理人员询问过我,我婉拒了。可见,即便不是说,百分百就能干,但,也是相当相当的可以干。
总之,我不是被开除的。


盒子人,你是赫赫铭儿前版主,这个小婊子,给提拔的接班人。
如果没有他,哪有你?
他都不干了,你妈的你还赖在那里啊,整天价显摆你的脑残。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理由
曹新 + 50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评分: 威望 + 50   查看全部评分

1111 发表于 2017-5-19 12:09
真理不是因为你的维护他是真理!真理是在实践中逐步检验,得到大众的认同才是真理!马克思并不都是对的,他也是普普通通的劳动人民,他也有许多理论需要后人发展!你空有马克思理论,但没有真正掌握马的要旨!
发表于 2017-5-18 13:07:02
本帖最后由 1993109 于 2017-5-18 13:10 编辑
马辩士但有不服气者,请在这里公开论战,或到本人相关的主题文章去反驳。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真理越辩越明。

马辩士,马教徒,邪教,马克思狗咬尾巴转圈,等等等,你的这些脏话,反动话,你妈的说的太多了。

你妈是驴辩士。

你爹为什么骂你?

第一,因为你谩骂、污蔑。你妈的成年累月谩骂污蔑,年复一年谩骂污蔑,对着马克思,等等。

第二,因为你脑残。你妈的你是脑残儿啊。常情常理,加减乘除,一二三四,你妈的是木头!都弄不清啊。

第三,因为你装聋作哑,当你妈的缩头乌龟王八蛋啊你。随便问点问题,你妈的装聋作哑,还发神经。


发表于 2017-5-18 13:59:25
本帖最后由 1993109 于 2017-5-18 14:40 编辑
终结劳动价值论的第一证据:价值的实体仍是使用价值。
对于这个问题,马辩士在批评以往的经济学家没看到价值和使用价值的区别,并以马克思的这一区别来对外炫耀,
可实际上马克思看到的也只是价值背后的劳动,而并没有看到劳动的背后却是生活资料代表的使用价值,
或者虽然看到了,但认识不到。
具体详见本人《劳动的实质是使用价值,价值的实体就当属使用价值》①和《马克思劳动价值论是在胡批乱证商品的价值和价值量》②两文。

你的脑残,愚蠢,蠢不可及。


第一,马克思经济学当中,价值与使用价值分离,并且二面一体,一比一的凝结。

马克思明确说了,价值是凝结在商品中的劳动。
换言之,一个商品粒子,凝结一个劳动粒子,并且,并没有2个粒子,不过是一体两面而已。从这面看,商品是劳动。从那面看,劳动是商品。
那么也就是说,马克思经济学,并没有排斥使用价值,所谓凝结嘛,凝结劳动嘛。

进而来说,
劳动量=产品量,价值量=使用价值量,是等于关系。
而劳动、产品、市值这三者之间,是一比一比一的关系,是等价关系。


第二,你把雇佣劳动力的价值,看成了劳动的价值。

马克思说,雇佣劳动力的价值,是劳动者的一些生活资料的价值。
很简单啊,不妨来看,工资100元,就是100元的衣食住行而已。
而工资是货币化市值,市值背后那是劳动时间、产品数量,三者是一比一比一的等价关系。

而按照你的脑残的高见,
譬如吧,一个农民一年劳动的价值,那就等于一个农民一年消耗消费的粮食了,而不是等于一年生产出来的粮食。
吃大米500斤=耕种生产大米500000斤。
--------你妈的,你的脑子呢,何在?



第三,你不懂得书面语言、理论语言的“耗费”这个词,

人类脑力体力的耗费,这不是一些能量热量的散失,更不是对一些生活资料的消费耗费,
这个,是人类生产行为的发生和进行,是占用了一些生命活动过程,是人类产品的形成过程。

亦即,生产劳动当中的人类脑力体力的耗费=人类生产活动的发生进行=人类产品的形成过程。

在这里,耗费这个词,不过就好比是发生这个词,进行这个词。耗费脑力体力,就是运行脑力体力,你可懂?


第四,你不懂得劳动力这个词,

这个词,有2种含义,分别是:人类的劳动能力,生产能力,另一个是,棒劳力,弱劳力,劳动力市场,就是指雇佣劳动力,就是雇工这个人。

你给弄混了,笨蛋,蠢货,脑残。

当人们说,对劳动力的使用,耗费劳动力吧-------这就是说,开始进行劳动过程,拿着劳动能力来运用。

当人们说,劳动力的耗费,劳动力的价值-------这就是说,雇工的生活消费,雇佣工资。



综上,

在这句话当中,人类劳动力的耗费=人类劳动的发生进行=劳动过程=产品形成过程,

而这句话当中,劳动力的耗费=雇工的生活资料的消费。

人人皆知,上面2句话,那可大不同。都对,但是,不能相等!

------------你全给弄混了,弄不清啊笨蛋。

结果,蠢货的你,给搞成了这样:雇佣劳动力的生活耗费=劳动力的价值=劳动能力的生产耗费=劳动的价值

你就好比说:农民的一年消费500斤大米=农民的一年生产500000斤大米

--------你妈的你是猪脑子,纯脑残儿,智障。



总结来说,

你纯粹是脑残的发神经,是蠢货的大言不惭,是笨蛋的惊人发现。

你对马克思理论的攻击和否定,建立在惊人的愚蠢上面,是非常低级的低级错误,非常非常的贫乏学术性。


你就好比,把南北东西的东西,当成了买东西的东西,还大加扩展和延伸,大搞否定和批驳。

精神病人思维广,脑残弱智欢乐多。


发表于 2017-5-18 20:20:56 来自手机
he_zr2 发表于 2017-5-17 21:40
一个叫“1993110”的人曾经被“经管之家”开除版主队伍,此人如今怀恨在心,凡是本人发表文章的地方他都以 ...

任其狗吠,不用理睬
1993109 发表于 2017-5-18 20:31
小三,你俩狼狈为奸吧你。
发表于 2017-5-18 20:32:26
三盒一疗程 发表于 2017-5-18 20:20
任其狗吠,不用理睬

小三,你有学术吗?你有学理吗?

有的话,你帮帮盒子人。
发表于 2017-5-18 22:16:46
三盒一疗程 发表于 2017-5-18 20:20
任其狗吠,不用理睬

小三,你来啦?怎么不说话?
发表于 2017-5-18 22:30:00
你是你妈的脑残儿,你是你妈的神经病。

你的其他“学术的批判的高论”,你爹就不给你批了。都是垃圾,纯垃圾,显摆你妈的神经病的脑残。

赫赫铭儿0,这个小婊子,还好吧?去年今年,你和他有联系吗?



你是真蠢,蠢到家了。
发表于 2017-5-18 22:42:42
揭发马克思,批判马克思,是很对,是很好的。

但是,

必须真心,必须用心,必须有脑子。


不能半文盲,半流氓,半脑残,半神经病。

不能谩骂,抹黑,污蔑,耍赖。




你妈的你是小婊子养的。你是个小杂碎。

你一贯不文明,不礼貌,谩骂马克思,等等,用你的愚蠢的脑残的猪脑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人大经济论坛 ( 京ICP备05066828号-20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41号  

GMT+8, 2017-9-24 09:20 , Processed in 0.270077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